YJQ

神秘的书和熟悉的人

  经过了几人地毯式的搜寻过后,只发现了一个有用的书。

  "这本书给我很熟悉的感觉”诺贝尔呆呆的望着一本封面上印有太阳的奇书,一本神奇到除了诺贝尔之外都打不开的书。

  "这本书上有智之星的能量,为什么连奈亚公主也打不开呢?"潼恩不解的开口。

  “这本书很抗拒我,有一种特殊能量在保护它。"帝帝娜失落的坐在了潼恩旁边。她第一次在有了密诺娃使者后如此的惶恐不安,她总感觉有什么离她远去了,到怎是什么呢?大概是那熟悉的声音和背影。

  一旁的焰王靠着墙壁,仔细看还能在他脸上看到惊慌。在一旁的欧趴拍了拍他的肩膀,仿佛在传递安心的信号,我们能将这位同生共死的军师大人找回来。

  在一旁拿着魔方的艾瑞克突然开口:"既然这本书排斥奈亚公主,而诺贝尔可以打开…是不是就说明这本书和斯坦家族有关?"

  一瞬间,所有人都转头看艾瑞克。这或许是一条新的线索…

  在另一个时空,一个白发披肩的女子,带领着一个黑色短发的人缓缓靠近。

  “这里就是我跟你提到过,可以生长复活果实的地方了!这里的复活果实可是50年才结一次,非常的珍贵。”白发女子对复活果实做了一个大概的介绍。

  "谢谢你艾拉,幸好遇到了你…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在这里生存下去。"乌克娜娜在身后跟随着艾拉走向了一个偏僻的小路。

  "真是奇怪!亲情真的很重要吗?我们精灵生来就没有亲人为天地万物所化,真是有点好奇亲情到底是什么?"艾拉边用魔法清理着路上的枯枝落叶边向乌克娜娜提出一个自以为很难的问题。

  “亲人就是你想要守护的人,在我的眼中,亲情甚至胜过我的性命,哪怕需要用我的命来保护我的妹妹,我也会义无反顾的选择那条路。过着希望她能开开心心的长大,有属于她自己的童年。”乌克娜娜突然停下,看着天上的星星,(不知哪一颗是你,但我知道我会再次抓住你的手,不再松开)。

  艾拉看着身后的乌克娜娜,又看了看天空,"确实,今天的天空格外美丽呢!"说罢,又带着乌克娜娜继续赶路。

评论(1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