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Q

智之星的陨落(1)

  “诺蓓儿!”

  “哥哥!"诺蓓儿从睡梦中惊醒。

  “怎么了?诺蓓儿?”潼恩转头看着坐在床上的女孩。

  她双手抱着头好像在想什么,突然下床穿上脱鞋就要跑出宿舍。

  潼恩忙从椅子上站起来,拦住了她。

  “到底怎么了诺蓓儿?"

  潼恩不理的看着怀里的女孩,女孩眼眶里突然涌出一粒粒豆子般的泪水,带着哭腔说:“我好像梦见我哥出事了,但梦里的内容我一点也想不起来。我担心我哥,我想去看看…"

  潼恩走到桌前拿起纸擦去了女孩的眼泪,又把女孩带回了床上,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你哥可是智之星、我们的大军师,他不会有事的,就算出了事艾瑞克也在他旁边。你就别担心他了,快睡觉吧!"

  “可是…"诺蓓还是害怕,怕她好不容易找回的哥哥又丢了。心痛是不会遍人的,他一定出事了。

  “没有可事,快睡吧。"潼恩安扶好诺蓓儿,帮把被子盖好,闭了小台灯,自己也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晨,潼恩醒来去不见诺贝尔。换好衣服洗漱好,就去餐厅吃饭了。刚拿好自己的早餐,潼恩就发现了坐在早落里愁眉苦脸的诺贝尔。走过去一看女孩又要哭了,旁边还坐着帝帝娜和艾瑞克。

评论(1)

热度(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